close

前一陣子跟著團購買了這本跟拼字有關的英文操作書

 

書本的最後會有一個神奇的轉盤,只要轉對正確的拼字,就會顯示正確的單字。

簡單拍2頁的內容, 都是請小孩找到指定的動物或物品,然後使用神奇轉盤轉動拼字,當小孩看到最後出現的是自己剛剛轉動完成的單字,會忍不住驚呼一聲:哇!(其實第一次看到我也驚呼了,太神奇了)

使用方式:先把紅圈圈放在(start)上,然後像撥打舊式轉盤電話一樣,順時針轉到底,就完成了。感覺好療癒 ,我想到了童年的回憶 

忍不住想知道這個機關的秘密是怎麼做到的,但是想到拆東西容易,組合不回去就糟了,所以就算了~~~

  

不過,這本有趣的操作書上的轉盤都是小寫字母,面對一個才剛上小一英文的孩子,實在不太符合我想帶孩子認識字母的需求。(大寫都看不懂了)

突然想到,乾脆來改造他好了,用圓點貼紙寫上26個字母的英文大小寫,然後把神奇轉盤拆下來,自己一張張慢慢對準貼。

(請忽略我撕的很醜,因為太難拆了)  

改造過後的神奇轉盤用的更順手,雖然外表被我弄得有點糟,不過外表不重要啦!東西可以實用比較重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cindy6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